嘟嘟 🌹

一个文笔很一般的写手,只写喜欢的cp

【彪文】沦陷酒吧

  01.

  陈凯文出狱了。

  

当刺眼的阳光再次照在脸上的时候,当刘若瑜抱着自己哭的时候,当他知道他的妈妈为了把自己从监狱里捞出来不惜低头去求那个抛弃自己的男人时,他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可笑。

 

 被自己的女朋友冤枉进监狱这件事,真是想想都觉得离谱。

  

可这么离谱的事情就是发生在他陈凯文的身上了,让他觉得自己的深情就像个笑话。


被几个关系还不错的哥们架到了酒吧,他们说这里可以愈合情伤。


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哎凯文!你看那边那个,从咱们进来就一直看你。”


陈凯文瞟了一眼沙发那边,是一个身穿暗红色西装的男人,他留着一脸极其整齐的胡须,手里拿着一杯叫不上来名字的酒,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被盯的莫名有些不自在,陈凯文收回了目光,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


“别逗了,我不喜欢男的。”


“哎哎哎!过来了过来了!”朋友突然提醒道。


陈凯文这才发现,刚刚的男人正拿着酒向自己走回来。


还真过来搭讪啊?!


“你好,方便一起喝一杯吗?”


“……”


“我叫孙志彪,是这儿的常客。”


“陈凯文……”


“第一次来?以前没见过你。”


“我和……”陈凯文刚想求救,却发现自己的朋友早就溜的没了人影。


好家伙,真够意思。


“好吧,我第一次来。”


孙志彪上下打量了一下陈凯文,微微勾起嘴角。


“多大了?”


“20”


成年了,这就好办了。


“喝一杯?”


陈凯文看着孙志彪递过来的酒,犹豫了一下然后一口喝掉。


“这酒不是这么喝的,小孩儿”


“你管我,请我喝酒还这么多废话。”


孙志彪挑眉,他似乎觉得陈凯文比他想象的更有意思了。


“这么晚不回家,你家长不会担心吗?”


“我失恋了,没脸回家。”


“那要不要跟我回家。”


陈凯文猛的抬头,他想到孙志彪是这个意思,但没想到会这么直白的说出来。


果然,这种地方的常客就是玩儿的开。


“跟你回家,让你睡一晚,我有什么好处?”陈凯文不屑道。


“你想要什么?”


“你做我男朋友。”


空气突然安静,孙志彪是因为惊讶,而陈凯文只觉得他怂了,轻蔑的笑道


“不敢就离我远点儿,别烦我。”


“我同意。”


“什么?!”这下轮到陈凯文惊讶了。


“走吧,男朋友。”孙志彪一把拉住陈凯文的手将人带走。


陈凯文没想到,这间酒吧竟然里面有包间!还是豪华大床房的那种!


被推倒在床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的,他到现在都没搞明白像孙志彪这样的人怎么可能随便和别人确定关系呢?


“你…你要干嘛……”


“我满足你的要求,你是不是也应该满足我的?”


“不是不是…哥,我瞎说的,你别当真啊!”


“少说话,留着点嗓子。”


“……”


孙志彪的嘴唇贴上来的时候,陈凯文的大脑一片空白,竟一时都忘了挣扎


双手都被孙志彪的手牢牢按在床上,两人的嘴唇紧贴着,陈凯文只觉得自己的呼吸越来越重,第一次被吻的七荤八素,他竟然还没有觉得很反感?


真是疯了……这男的怎么这么会亲!


终于得到回应的孙志彪满意的勾起嘴角,额头抵着陈凯文的额头。


“妥协了?”


“不,是沦陷了……”









评论(35)

热度(2445)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